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車與那座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與那座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天空中只剩下一絲中的一絲光亮時,那便是我在書房做作業的開始,也是我從書房窗中看火車與那座塔的最好時機,它們在夜晚,無時無刻都亮着燈,發著光。 

  火 車 篇 

  遠處的天空漸漸暗淡下來,隨之,雲也不知不覺地消失了。 

  天空暗了。 

  就當這時,總會有一輛火車按時從這裡開過去,我會覺得火車外面放着一個散發著光芒的孔明燈,可能這是我以前幼稚的想法。現在我不這樣想了,現在我能毫無差錯地告訴你,那光亮,是從一嘯而過的火車車廂內留下的,一眨眼的時間,光亮隨之消失,也只能看見山邊最後幾點光影。 

  景 星 塔 篇 

  就在我生氣、傷心、無聊時,我會不自覺地朝窗戶外的景星塔望去,因為它是夜晚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夜晚,只有它——景星塔是最明亮的,但想要仔細地看它,它卻總是迷迷糊糊的。在長達六公里的路程,我還能勉強看見幾層,我數過幾十次,但每次數的都不一樣,可能我每次數時的心情也是不一樣的。 

  可能它——景星塔能給我彷徨無措、燥動不安地心靈帶來一絲絲地平靜;可能它,能不讓我忘記我的幸福、無憂、快樂地童年……

您正在瀏覽: 火車與那座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與那座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