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林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林老師是我的鋼琴老師,已經教我七、八年了。在這其間我也抓住了林老師不少“小辮子”。林老師十分“小氣”,這我可一點兒也沒有說錯。有一次,爸爸去上海出差時,林老師托爸爸買了一套《世界名曲集》,要153元錢。當時林老師身邊沒有零錢,只付了150元給爸爸。爸爸怎麼肯要呢?那時正值新春,爸爸說就當是給林老師的新春賀禮。可是林老師怎麼也不肯,硬是要給爸爸。爸爸拗不過林老師,只好收下了。就連餘下的3元錢也在第二個星期上課時還給了爸爸。在路上,爸爸拿着手中的3元錢說:“林老師這人也真是的,太小家子氣了!”林老師有時候雖然“小氣”,可有時候也挺“大方”的。那一天,林老師帶着我們幾個幼時一起學琴的夥伴去海曙區少年宮演出。路過陽光廣場的時候,林老師看見有個慈善一日捐的站台。林老師要我們等一會兒,好奇心迫使我們幾個上前去看個究竟。只見林老師走到紅色的慈善箱前,毫不猶豫地從口袋中掏出100元錢,塞進了慈善箱中,接着轉身,笑眯眯地向我們走來。我們大家都明白了,也擁到慈善箱前,掏出口袋中的零用錢塞了進去。原來“小氣”的林老師一點兒也不“小氣”!
 

您正在瀏覽: 林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