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緒飄飛在夢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飄飛在夢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綿雨不斷,思緒太亂,竟然有了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的感覺,終於,思緒的閘門崩不住了,我不管它,任它飄飛!

  奠基時代

  我們一張張純真的笑臉被定格在了畢業照上,六年的恩恩怨怨隨着時間漸漸的淡忘,唯獨曾經經歷過風雨的友情沒有褪色,和自己玩兒的不錯的夥伴也個奔東西。離別時,我們互相擁抱着,含着淚彼此奉勸着:“笑着,別哭,我們會再見面的,想你!”

  建設初期

  懷揣着建設的藍圖,帶着畏懼的心理,我來到中學,沒想到中學的節奏是如此之快,還沒來得及適應,第一個學期已經過完了,暈暈呼呼的成績還說的過去,還搞了個團員噹噹,和同學的關係也還挺不錯的。呦!中學還不錯嘛!

  施工階段

  忘記了是誰,說過:“一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而我自命不凡,忘記了先人說的話,與我為友,與他為敵,使的成績一路下滑,像打滑梯似的,這使我認識到事態的嚴重,領悟到“好馬應吃回頭草”哎!這時懸崖勒馬,為時不晚,亡羊補牢,還來的及。這個學期,第二,哼!不稀罕!得就得第一!!!

您正在瀏覽: 思緒飄飛在夢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飄飛在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