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遲到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五年級 周翔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我遲到了。

  那天一大清早,我還在做着美夢,突然傳來媽媽的喊聲:“周翔,起床了。快遲到了!”我還是緊閉着眼懶洋洋地對她說:“再讓我睡一會,就一小會。”媽媽見叫不醒我就走開了。我還是繼續睡。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睡眼朦朧地睜開眼。不對呀,家裡怎麼這麼安靜?難道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我抬起頭看看錶。呀!已經7點半了。要遲到了。我二話沒說,穿起衣褲就望外沖。啊,怎麼邁不開步子呀!低頭一看,原來我把運動衣當成褲子穿了。這種新的穿法真讓人哭笑不得!我趕緊換過來,抓起書包衝出了家門。都怪老爸讓我陪他下了一夜的象棋,害得我覺也沒睡好。我不停地埋怨着老爸。呀,家裡門沒關。真是老天不長眼哪,這麼重要的時刻竟出了這個亂子。我三步並做兩步沖回家裡,關了門又往學校奔去。

  一路上我就像老鼠似的在人群中鑽來鑽去。看看錶,只剩兩分鐘了,我離學校還有一段距離。我發揮了三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向學校。時間呀,你走慢一點吧!我求求你了!我不停地祈禱着。可它根本不理我的焦急,依然不快不慢地邁着步伐。開始進入到計時,“5,4,3,2,1……”在我距學校僅幾步時,“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平常聽起來是那麼的清脆悅耳,可現在它就是惡魔似的。“完了。”我喃喃自語。

  來到教室門口,“報告。”我小聲地說著。同學們的目光“唰”的一下,全都投向了我。看到他們的周班長居然遲到了,一個個都露出了不同的表情。有惋惜,有吃驚,有嘲笑,還有幸災樂禍……這些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老師的反應。老師沉默了半天,才沉緩地問:“怎麼搞的,班長也遲到?站到外面去!”想不到我也被罰站了。我不痛快地站在門口,一站就是一上午。真是羞死了!

  從那以後我發誓再也不遲到了!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遲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