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錦繡谷之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繡谷之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一長假里,有一件讓我覺得十分快樂有意義的事,那就是在錦繡谷里跋山涉水,在山林中奔跑,在澈水中嬉戲,是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事情了。  

  早晨,我們一家就早早地起來了,準備和叔叔一家前往錦繡谷遊玩。沿途中,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是十分快樂的。一進入錦繡谷,就被連綿不斷的山巒和那清澈見底的泉水所吸引住了,一股清新帶有濕氣的空氣向我們撲來,沁人沁脾。這裡和城市裡是截然不同的,這裡給人的感覺是霧蒙蒙的,就像在哪裡都飄浮着。滿山的流水的叮咚聲,像是在演唱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歌曲,身體彷彿就像融進了其中。往前走,我們的興趣也被激發了。看到那從懸崖流下來的泉水,飛濺在我們的身上,風一吹,涼涼的,那時就覺得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我忍不住了,早想感受一下泉水帶來的快感。於是我便脫了鞋襪,把腳伸進水裡,任憑泉水的衝擊。“哇”!我禁不住叫了一聲,這水,彷彿像一雙溫柔的雙手;這水,讓人找到了以前從沒找到過的感覺。後來,我偶然發現水中有一隻螃蟹閃過,於是我便召集大家來抓。二家人不顧自已的被水打濕的鞋襪,在大自然感受久偉的快樂。往下走,又是另一番景象,滿山的槐花像雨後的春筍一樣,那樣茂盛,同時,一股濃濃的香氣也紛至踏來。纏繞在我們四周,還有蜜蜂采蜜的嗡嗡聲給這神秘的大自然又增添了另一種生機。也讓我們增添了另一種感覺哪就是快樂。 

  美麗又快樂的錦繡谷之游。  

  

您正在瀏覽: 錦繡谷之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繡谷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