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華景小學的學生一起去了科技館,今天想起來覺得好好玩呢!不行你來看看下面的文章。 

  這個科學館特別大,光大廳就有兩間房子那麼大,而且裡面的設施很多,有適合4到7歲的小孩玩的兒童天地;有關於汽車的交通世界…… 

  在那裡,我最喜歡的是鏡子迷宮了:在那裡,你不管往哪裡看都是通的,但是你一走就會“砰”一聲撞到鏡子,所以,工作人員會給你兩根小海綿棍子,讓你“探路”。 

  在那個兒童天地里有兩個“連環畫”,你把它一直翻一直翻,他就會有兩種畫,一:打高爾夫;二:騎馬。就這些早就夠你玩的了! 

  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大家有時間自己去慢慢看哦!地址是廣州大學城附近!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