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母愛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母愛永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涌甘甜的泉水,澆灌我們成長;母愛是一道堅固的牆,保護我們不受傷害;母愛又是一句句嘮叨,讓我們感到心煩但又溫暖。

  那是星期五,一個炎熱的天氣,太陽無情的烘烤着大地。我和幾個同村的好友正準備回家。我們費拉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趕上啦公交車,這時的我已經精疲力盡啦,在公車的顛顛簸簸之下,我終於到家啦,媽媽迎面趕來,一邊幫我拿東西,一邊問我最近的生活適不適應,可我卻沒說話,回到家后,我一頭便栽到拉沙發上,很快的睡着啦。

  不知過啦多久,我睜開睡意朦朧的眼向四周望拉望,突然,“啪”的一聲使我很快的清醒過來,是從廚房傳來的,我聞聲過去,只見一滴滴的鮮血留在那潔白的地板上,媽媽手中的刀也隨即掉落。我大驚失色,迅速跑向卧室拿來創可貼,給媽媽貼上。媽媽見我這般慌張,立即說道:“這個沒事的,不就是划傷個口子嗎,你剛睡醒,肚子餓啦吧,你先去躺會,飯馬上就做好啦”說完,媽媽又陷入拉忙碌,我看着媽媽,她那原本光滑的手現在卻變得如此粗糙;她那原本白凈柔嫩的臉卻變得如此憔悴;她那烏黑的頭髮中卻添啦幾條銀絲……

  母親,您辛苦啦!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努力來回報您的!

  武安二中初一:王瀟麗

您正在瀏覽: 讓母愛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母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