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願母愛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願母愛永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明亮的星空,更愛乳白色的月色! 

  從小,月亮似乎就是我心中那撲朔迷離的夢,睡不着的夜晚看得最多是月亮。月亮似乎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母親,她給我以美的享受,有時,還會有“相看兩不厭”的感覺。 

  那一夜,我的眼睛像有什麼魔力似的,我的眼睛怎麼也合不上。這是,我想起了皎潔的月亮。 

  我家的陽台呈“凹”字型,是一個觀月的好地方。打開陽台左邊的窗帘。今晚的月亮真大、真圓,有臉盆那麼大。紅紅的,升得很快,似乎聽和見它輕輕移動的腳步聲。田野上漸漸顯示出它那凸凹有致的輪廓。月亮升得更高了,由原來的桔紅變成了皎潔的白色,大地彷彿一幅鑲嵌在銀色鏡框里的水粉畫。晚風又送來縷縷花香,那是盛開的、潔白茉莉,月光下,宛若披着婚紗的新嫁娘。花好月圓,這是人們對生活的希冀、熱望和期待。然而,它總是姍姍來遲,停留又是那麼短暫。“啊” 大地上的一切都蓋了層白紗。美極了。大地上的一切似乎都累了似的,一個個無精打採的睡着。只有草兒在月光的照耀下挺起了自己的身子,與然保持着白天的英姿。萬物都在沉睡,忘記了一切,卻忘了有一個想、慈愛的母親正撫摸着他們呢!我帶着崇敬的心情繼續往上看:月亮老了嗎?顏色是那麼蒼白,想母親的白髮一樣。 

  母親呵,我愧對你太多太多,你給了我生命,我該如何報答?“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對我的恩情我怎能報答! 

  我讚美月色,更讚美母親。願母愛能在潔白的月光下永恆!

您正在瀏覽: 月-----願母愛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願母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