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永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永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月落柳梢,皎潔的月光從窗帘的縫隙中照進來。夜已深,媽媽您睡了嗎?勞累了一天,早點兒歇息吧!

  沒有一棵樹,能四季常青,但松樹做到了;沒有一棵植物,能每天忍受乾旱,但仙人掌做到了;沒有一朵花,能每一朵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沒有一個人,能永遠對我不離不棄,但母親做到了。

  在十年前的寒冬,我呱呱落地。在您的教導中,我發出標準的話音;在您的牽挂中,我勇敢地邁出人生的第一步;在您的關懷中,我逐漸長大。太多的叮嚀和愛拉長了我的身影,花開花落,歲月匆匆地流過。太多的勞累讓您滿頭黑亮的頭髮早已添上了根根銀絲。

  媽媽,您把太多太多的愛給了我,卻常常忽略自己。每天早晨,從甜甜睡夢中醒來的我正準備去上學時,餐桌上總會有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一片片切好的香噴噴的麵包和一個荷包蛋在等我。而您的早餐卻只是一杯水和一個乾癟的饅頭。我的衣服和鞋子都是挑最好的質量買,而您的衣服、鞋子只要洗得乾乾淨淨就可以了。每次吃飯,您總是把好吃的菜都夾到我碗里,給自己留下的卻只是一些殘羹剩飯……

  媽媽,假若您是陽光,我就是陽光下的一朵小花。如果沒有您的照耀,哪有我今天的生命?假若您是荷葉,我就是葉下一條可愛的小魚。當大雨來臨時,除了您,還能有誰來幫我擋住傾盆大雨?

  母愛無聲,母愛永恆。

  為您繪一幅畫,以草原牧場為背景,配一首汪國真的詩——《慈母心》給您。

  半是喜悅,半是悲哀,最難餘人言的是慈母的情懷

  盼望果子成熟,熟了又怕掉下來

  女兒:小宇

  八月三十日

  三年級:王嵐宇

您正在瀏覽: 母愛永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