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世界上沒有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兒女呀!我的母親也不例外。

  一天,我在學習是有一道題不會,想去問媽媽,可是當我走到一半時,突然停下了腳步,因為我突然想起媽媽記性不太好,知識都快忘了。回到屋裡我就想:要是爸爸在家就好了,他可是高材生啊!應該不會忘吧。

  晚上,我看見媽媽有些不開心,就知道她無意間看見我捧着書走到一半,又走回去了。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半夜,我翻來覆去睡不着覺,偶然看見媽媽還在看書,走進一看,啊!那不是我的數學課本嗎?我不小心推了一下門,被媽媽發現了,我本以為媽媽會責怪我這麼晚了還不睡覺,可媽媽卻說了一句讓我意想不到了話:“媽媽沒用,不能給你講題。”

  這是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培根小學五年級:趙鍶洋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