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樹,而媽媽的愛是陽光,雨露,我在母愛的精心呵護下健康成長;我是一隻小船,而媽媽的愛是帆和舵,我在母愛的幫助與指引下找到正確的路。

  記得小時候,我在夜裡生病了。當媽媽抱着我去醫院的時候,我就如母雞翅膀下的小雞,是那麼溫暖。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掛吊水時,媽媽鼓勵我,讓我不要害怕,在母愛的鼓勵下我沒有哭。過了一會,我不知不覺在媽媽懷裡睡著了。而媽媽一直看護着我。那一夜,母愛讓我學會了感恩。

  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就跑過去問媽媽。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坐下來一點一點地提示我,一遍一遍地給我講解。一遍,兩遍,我還是不怎麼會,媽媽不厭其煩地一直給我講解,語氣是那麼溫和,直到我會了,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那一次,母愛讓我懂得了給予。

  還有一次,我去問媽媽題,她看了一眼題后說道:“還前五名呢,這題都不會,再仔細想想吧。”說完轉身就走了。我苦苦地思考,終於做出了這道題。那一次,母愛使我學會了思考。

  媽媽,沒有您的愛就沒有我的今天,謝謝您對我的愛,我永遠愛您!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