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芳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的芳香

  濰坊錦繡學校 六年級一班 

  劉彥君 

  每個人都有一個保護你、呵護你、鍾愛你的守護天使,這個人不是別人,是你最可親、最可敬、最偉大的母親。 

  那天,太陽剛剛露出半個臉蛋兒,還在睡覺的我被一陣香氣給弄醒了。我穿上衣服便朝着香氣的地方走去,剛打開廚房的門,一陣香味撲鼻而來,衝進我的心田,暖暖的,香香的,甜甜的,美美的。(排比句用得好,並且巧妙地設下了懸念) 

  一個再也熟悉不過的身影映入眼帘,原來媽媽正在為我準備着香噴噴的早餐,她將牛奶小心翼翼的倒進我的小碗里,乳白色的牛奶像媽媽的奶汁,輕輕地,緩緩地,流進我的小碗里,我好像吮吸到了媽媽的乳汁,我情不自禁地使勁吸了幾口。嘴裡香香甜甜地。媽媽將肉夾饃輕輕地放到盤子里。看着媽媽輕輕地流露着母愛的動作,我感到媽媽將她的愛全部傾注在我的肉夾饃和牛奶上了。 

  媽媽轉過身來,微微一笑:“起床了?趕快洗洗刷刷來吃飯。”就是這幾句再平常不過的問候和關心,使我的心裡再次充滿濃濃的香氣,這香氣,是溫暖的,是快樂的,是甜美的。 

  我吃起肉夾饃,喝着牛奶,愛的芳香再度飄來,猶如沁人的提神葯,流入鼻中,吃入嘴中。不知是食物本身的味道,還是媽媽的味道,還是二者都有。那味道,是飯店做不出來的,那是加工廠加工不出來的,那是商店裡買不來的。 

  母愛,滲入了早餐,滲入了空氣,滲入了我的心靈,也滲入了我的生命!母親的愛是芳香的,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