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媽媽的愛是一首歌,有人說媽媽的愛是一首詩,有人說媽媽的愛是一幅畫。這些都不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對媽媽的愛有不同的感受。要我說呀,媽媽的愛就像一碗湯,酸甜苦辣都在其中,滋養着我一天天長大……

  有一天早晨,陽光明媚,讓人覺得好象夏天已經到來,因此,我只穿了一件短衫就上學去了。媽媽就對我說:“雨婷,今天這樣熱是不正常的,等一會兒可能就會變冷的,你還是多穿一點去上學吧!也可以把長衣放在書包裡帶着去上學。天一冷就把長衣穿上。”我不聽媽媽的話倔犟地走了。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到了中午天色變暗,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溫度明顯下降,我穿得少,直感到冷。渾身上下不聽我的指揮,不停地打起了哆嗦來了,我只好躲在了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和幾個同學擠在一起。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教室外面走來,隔着玻璃窗,我看到來人正是我的媽媽。她腋下還夾着一包衣服,匆匆地走向教室門口。我立刻迎上去,激動地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迅速把衣服給我披在身上。這時,我看到媽媽下身的褲子已經全部濕透了,好象剛從河裡走上來一樣。我問媽媽:“你在上班,怎麼可以出來給我送衣服?”媽媽說:“天冷,你穿得那麼少,不送會害你生病的。我跟老闆請了一個小時的假,現在要趕回去上班,爭取補上請假所少做的工作。”

  我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心裡升起了一個高大的母親的形象——偉大的母愛。

  媽媽的愛啊,就是一碗暖暖的湯,裡面有媽媽精心配製的營養,伴隨着我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媽媽呀我愛您,您的愛會讓我一生銘記!

  五年級:李雨婷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