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我最為感動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最為感動的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和母愛這兩個詞連起來,我相信所有人都會想到母愛是媽媽對我們的關心,是供我讀書,是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也是在我生病時那一份勞累。

  記得去年寒假的一個晚上,爸爸加班,只有我和媽媽倆個人在家裡。我和媽媽剛打算休息,可突然發現我的頭特別燙,用溫度計一測體溫,呀,我發燒了。家裡又沒有葯,媽媽趕忙披上棉衣就把我背到被上,去了婦幼醫院。這一路上我相信媽媽肯定是又累又冷,可她還一直像我問道:“冷嗎?難受嗎?媽媽辛苦地把我背到了婦幼醫院,雖然是寒冷的冬天,可媽媽還是累得出了很多汗,汗里摻雜着幾分媽媽的焦急,也摻雜着幾分媽媽對我的愛。可媽媽又是忙活起來,一會兒給我測體溫,一會兒給我買葯,忙得不亦樂乎。看着媽媽那焦急的樣子,我心裡好不是滋味,我想,她一定特別著急,難受,希望我快點好起來。在醫院裡檢查了好半天,我們才回家。路上,媽媽還一直囑咐我:睡覺時必須蓋好被子;要多喝熱水…這時,我突然覺得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如春風般溫暖。回到家以後已經12點鐘了,可媽媽更是沒閑着,又是給我倒水,又是給我吃藥。很快,我就睡著了,可媽媽一直坐在我旁邊,生怕我再蓋不好被子。可以說媽媽整個晚上都沒睡好覺。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母親對我的呵護,她永遠是在無私地這個我,默默地支持我,一想起這件事,就好像一股暖流正在包圍着我。

  通州區臨河裡小學五年級:屠曉燈

您正在瀏覽: 使我最為感動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最為感動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