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因愛更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因愛更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寒冬里的春風;愛,是夏日裡的清涼;愛,是生命的璀璨……  

  母愛,如清泉一般,似柔風一縷,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無論平和、躁動,無論成功、失敗。  

  愛無處不在。她,伴隨你經歷人生;她放飛人間龍鳳;她,架起天際的長虹……不懂母愛,你就迷失了生命的真諦。母愛,不挑兒女長相;母愛,不分春夏秋冬;母愛,崇高偉大;母愛,無限忠誠。  

  友愛,使你嘗到成功的喜悅,讓你生活在快樂之中。傷心時,有人伴你哭泣;快樂時,有人陪你歡笑。友情是愛,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段行程,那友情就是這段行程中的加油站;如果把世界比作一片沙漠,那友情就是沙漠中的綠洲。就如歌中所唱的那樣: 心曾歷百般滄桑變遷

  友情永遠不變

  不枯不衰不休不息千心永遷

  不驚不擾風風雨雨共度磨鍊…… 

  

  師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師愛,比父愛跟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師愛像春雨,把知識撒在我們的心裡……  

  love

  me,love  you。世界如此美麗。愛心無價,有愛便有了一切。伸出雙手,獻出真情,讓世界因你我更美麗!與人玫瑰,手留余香。  

  世界,因愛更輝煌;世界,因愛更溫暖;世界,因愛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世界,因愛更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因愛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