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世真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真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有一段金色的童年,那裡記載了我小時候許多美好時光。記着有一次,我哭了,讓我想想,對了,朋友你想聽嗎?那我就來給你講講吧!

  這天,驕陽似火,我拿了三元錢買了一瓶冰鎮可樂,轉身就跑,跑到了家,正迫不及待想喝,忽然婷婷來了,她問:“哥哥,你拿的是什麼?”我想:如果說是可樂,那她絕對要喝,那我豈不是要喝少了?不說嘛,又顯得我小氣。我就騙了她。我一本正經卻又裝作難受的樣子說:“是葯,很苦的,要不你喝喝?”她連忙推了推說:“不,不。”說完便跑開了。我繼續喝我的可樂,忽然她氣喘吁吁地說:“哥哥,我這裡有幾顆水果糖,你喝完,吃這個就不會苦了。”我看着他臉上的汗,眼淚便簌簌落落的下來。婷婷看了,說:“哥哥,你怎麼哭了?”我急忙擦了眼淚說:“哥哥,這是幸福的淚水。”這時我又看看她臉上的微笑,是那樣天真無邪,像一汪清水在陽光的照耀下碧波粼粼。我說:“這其實是可樂,你喝喝。很甜的。”她半信半疑的看着我,慢慢的喝了下去,驚訝的說:“哥哥沒有騙我,真的是甜的耶。”我只能偷偷的哭。

  這事已經發生了很久,時間慢慢的過去,時光也慢慢的逝去,但我一直記起這件事,因為誠實是我的追求!!!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函小五年級:張江龍

您正在瀏覽: 人世真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