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心的小貓幫助小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小貓幫助小兔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的外婆生病了,小白兔拎着一筐胡蘿蔔去探望外婆,一路上哼着歌,快快樂樂地去往外婆家。就在快到了的時候,一條河擋住了去路,小白兔傷心的哭了。小貓聽見了小白兔的哭聲,急忙跑了過來,問;小白兔,別哭了,怎麼了?小白兔指着河說;我要去外婆家,可小河擋住了去路,貓大哥,你幫幫我吧!小貓點點頭說;你在這等着,我去拿過河的工具來!說完就走了。

  不一會,小貓找到了竹竿,救生圈和木盆。小貓讓小兔坐在木盆里,木盆套上救生圈,把竹桿交給小白兔說;你拿着竹竿劃過去吧。小白兔接過竹竿,說;謝謝你,貓大哥!小花貓說;不客氣!小白兔開心地划著竹竿走了。

  真是一位熱心的小花貓呀!

  大青實驗學校二年級:七色仙女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小貓幫助小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小貓幫助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