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蜘蛛與它的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與它的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月2日 

  星期五 

  晴 

  我吃過午飯,就跑到樓道口去看那隻蜘蛛,卻驚奇地發現大蜘蛛腹部的紅點不見了,仔細一找,我突然發現它的身邊多了一隻小蜘蛛。我敢肯定這隻小蜘蛛一定是大蜘蛛的卵孵化出來。 

  這一隻大蜘蛛是我上個星期的一天放學時偶然在樓道的牆角上發現的,當時它的腹部上有一個紅點,我就去問爸爸這隻蜘蛛為什麼腹部上會有一個紅點,爸爸說他也不清楚,於是我決定自己去觀察這隻蜘蛛腹部的紅點到底是什麼回事。 

  第二天,我發現那隻蜘蛛的紅點旁又多出了一個黑色的點,而且它正在瘋狂吃着自己逮到的蚊子、飛蛾、小飛蟲……它吃飽后,回到自己的窩裡休息去了。 

  這樣又過了3天,它沒有什麼變化。 

  第六天,我發現它不斷地織網。 

  第七天,它一動不動,我輕輕地碰了一下它織的網,它沒反應;我拿了一根樹枝輕輕地敲它的身體,它才慌張地跑回隱蔽處,藏在裡面。 

  想不到兩天後,也就是今天,它竟然孵出了一隻小蜘蛛。這樣,蜘蛛腹部的紅點的迷也揭開了。 

  +我QQ,869375293

您正在瀏覽: 蜘蛛與它的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與它的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