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跳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跳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茅老師對我們說:“星期一,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那就是把煮熟的雞蛋從四樓扔下去,沒有破裂就算贏了!”這下,同學們在下面議論紛紛,各自討論着方法。 

  一回到家,我就想方設法,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計策,那就是找兩小塊泡沫夾住雞蛋,再用單面膠牢牢的綁住泡沫,這樣就做成了。但是我一下子找不到泡沫,便準備明天再做。第二天早上,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泡沫,因為昨天晚上颱風颳得厲害,把樓上的清潔板吹了下來,我便把下面的泡沫給抓了大小几塊來,按照前面的方法,不一會兒,就大功告成了!我高高興興地拿着自己的“傑作”跑到四樓,準備扔下去,心裡十分緊張,想:哎呀!不知會不會破,就看天註定了!我手指一放,它便急速下降,墜落在地上,滾了幾下,我連忙跑下去看個究競,“哈哈!沒破,沒破,真是天助我也!”我不禁大叫起來。我又試了一遍,還是沒破。 

  第二天,我胸有成竹地排在了隊伍的最前面。比賽開始了,我從容地把我的“傑作”放了進去,一墜地便有好幾個小朋友圍攏來了,高聲歡呼:“沒破,沒破!”我想:果然不出我所料。接着又有很多方法使雞蛋沒有破裂。比如,用一個罐子在裡面放上棉花最放上雞蛋扔下去也沒破。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王佳偉給雞蛋包了六張餐巾紙,從四樓扔下去居然沒有破! 

  通過今天這個遊戲,我覺得只要用智慧就一定能夠勝利!就比如這件事吧!如果沒有智慧,把雞蛋從四樓扔下去不破是不可能的事!智慧的力量真大!

您正在瀏覽: 雞蛋跳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跳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