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砸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砸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上完作文課,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份有趣的作業:想個辦法,讓雞蛋從四樓扔下去不破。雞蛋從四樓掉下去,哪能不破?老師和我們開玩笑吧!

   回到家后,我開始思考老師留的作業題。可是,一向機靈的我這次卻犯了難,想了很久也沒想出一個好辦法,只好打開電視機解悶。看着看着,看到空軍戰士背着降落傘從飛機上跳下,慢悠悠地從空中飄落,安全着地,毫髮未損。我眼前一亮,有了好主意:何不給雞蛋做個降落傘呢?

   說干就干。我先找來一個一次性塑料杯,又往杯子里塞一團棉花,雞蛋降落傘的“機艙”做好了。我又在杯口四等分的位置穿了四根繩子,再將繩子的另一端固定在一個塑料袋口(也是袋口四等分位置),降落傘就做好了。我給雞蛋穿上棉花做的保護服,小心翼翼地將它放進“機艙”。

   我拿着我精心製作的雞蛋降落傘來到四樓樓梯間,把雙手伸到窗外,閉上眼睛,鬆開雙手,就聽到“啪”的一聲響,我的心忐忑不安起來:是不是雞蛋粉身碎骨了?

   顧不上等電梯,一口氣衝到一樓,找到降落傘,輕輕剝開雞蛋的保護服,看到雞蛋安然無恙地躺在裡面,我一蹦三尺高,大聲叫道:“YES!我成功了!”

   通過這份有趣的作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不要過早下結論,要多動腦筋,親身實踐,才能有所收穫。

清水塘二小校園記者站

五(四)班 熊步雷

您正在瀏覽: 雞蛋砸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砸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