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跳樓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跳樓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老師給大家布置了一個?漵腥さ淖饕擔??興ぜΦ氨熱?  

  一回到家,我叫媽媽煮了個雞蛋,並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就是把雞 蛋放入塑料杯里,還套上一層棉花以防不測。做完后我又做了一個降落傘,並用線穿在杯子上,其實降落傘只不過用塑料袋做的,因為布太重又麻煩不好。 

  一會兒,雞蛋傘兵做好啦!我把它拿到四樓,輕輕的丟了下去,只見雞蛋傘兵緩緩的降落到地上,我馬上跑下去一看,果然沒碎。 

  星期一下五,比賽開始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四樓的一個平台上。第一組開始,他們把雞蛋夾在泡沫上,然後扔了下去。我想:這麼重的一擊,肯定破了。可沒想到竟然按然無恙,我不竟拍起手來。 

  輪到我們了,我信心時足的將雞蛋傘兵放了下去,馬上就有七八個同學圍了攏來。大聲說:沒破!沒破! 我想:努力沒白費,我終於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雞蛋跳樓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跳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