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跳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跳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離放學的最後一節課,就是上星期同學們盼望以久的“小課題”。這次的主題是“摔雞蛋”,大家都是經過自己的精心設計后在拿來的…… 

  上課鈴響了,茅老師先說了遊戲規則,之後,就領着全班同學,一批同學在一樓接應,一批在四樓為雞蛋做“跳樓”準備。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的是第一小組的雞蛋,唐加成同學在上面把雞蛋放在塑料泡沫中,當降落時,雞蛋完好無損,真是恭喜他們組成功了。下一組是顏婷婷組,他們的雞蛋像小傘兵,又是從天而降,下來時不小心把雞蛋給摔了,他們失敗了,但是不要緊,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下一組,那就是唐燕標組,他們很簡單,就是用紙杯、一根棍子纏上單面膠,但最後就把它給完成了,雖然不大體面,但他們組還是信心十足,最後他們也成功了。失敗的小組越來越多,終於輪到我們組了,前面我們還是信心十足,後來小組個個成員都開始膽戰心驚,當我們的雞蛋從天而降時,“碰!”雞蛋碎了,我們小組失敗了。 

  後來我吃掉了那個熟雞蛋。

您正在瀏覽: 雞蛋跳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跳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