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蛋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家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唧唧唧唧……”你瞧,咱們家討論起來了。到底是什麼內容呢?聽下去再說。

  “你們說,明天eat什麼?”奶奶說。“不能吃雞鴨!”爸爸說。“不能吃魚蝦!”爺爺說。“不能吃豬肉牛肉!”媽媽說。“那吃雞蛋吧。”奶奶說。“就吃雞蛋,不膩嗎?”大家說。“不膩。雞蛋吃厭了,吃鴨蛋。鴨蛋吃厭了,吃鵝蛋。鵝蛋吃厭了,吃鹹蛋。鹹蛋吃厭了,吃皮蛋……”奶奶振振有詞地說。“對對對,皮蛋吃厭了,吃恐龍蛋。恐龍蛋吃厭了,吃炸彈。炸彈吃厭了,吃導彈。導彈吃厭了,吃原子彈。”二堂姐幽默地說。“那我們遲早會變成笨蛋的。”妹妹叫道。“No,no,no!是鹹蛋超人!嗶嗶嗶嗶!!!”堂弟說。“……”“……”大家又激烈地討論起來了。

  過了一個世紀,大家的激烈討論終於告一段落了。然而,我們家又有一個名稱,叫《happy蛋家庭》!

  一次,我們為一個small棗而展開激烈討論。我們分為兩大派。一個是紅棗派,一個是青棗派。這次討論的主題是棗究竟是紅色的還是青色的。首先,紅棗派說:“棗是由青變紅的,所以是紅色的。”青棗派反駁說:“你都說了,開始是青色嘛。再說對方辯友,這棗,純青色,沒看出有紅色的痕迹。”“對方辯友,你敢說,這棗不會變紅?我倒不敢肯定,你敢嗎?”“……”

  這次討論非常激烈,比起前次,這次更激烈。那起勁,你鬥不過。

  從此,我們《happy蛋家庭》討論與笑聲源源不斷。

  流塘小學五年級:acndy

您正在瀏覽: 雞蛋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