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算不如天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算不如天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09月02日星期四天氣睛轉陰心情:“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早上我起晚了,突然定晴一看哇!快遲到了,我急急忙穿好衣服,飛快地跑下了樓,趕快地跑到了爸爸的車上,出發了,一路上爸爸用他哪三寸不爛之舌又對我的耳朵里灌輸着滔滔不絕的學習方法和什麼要考試時要我考好,我一聽,天哪,我為什麼這麼慘啊。

  到了學校門口我一看,這下慘了,遲到了,暴風雨馬上就要降臨到我的頭上了,正在這時我眼睛一晃,不得了,王老師竟從學校里走出來,我一看傻了眼,這下我就要死俏俏了,正巧這時,看見我的救星想知道是誰嗎?那就是我的大姨,大姨有着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小眼睛。鼻子挺挺的和一張口嚴心慈的嘴,還有大姨很愛笑。大姨帶我走到老師面前,突然,我爸爸像打洞的老鼠一樣,不知道從那裡一下冒出來,把我嚇了一大跳,大姨要我先上去。我到了教室里,心裡暗想:“這回我組長的職務保不住了”。

  第三節課下課時我和另外一個新同學到老師辦公室里去,我想果然暴風雨降臨到我的頭上了,到了辦公室,老師不但沒批評我遲到的事,反而到表揚了我一番,我一下呆住了,我想果然應了這一句古話“人算不如天算”。我高高興興的走出了辦公室,心裡還想着今天不但沒有被批評組長這個職務也沒去掉,而且還表揚了我的作文,但是我還是不能“好了傷疤,忘了疼”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早睡早起,養足精力面對每一天的新生活,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想今天作文的題目,算了,不想這些了,好好的放鬆一下。

  今天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呀!

  青山區吉林街小學五年級:王子權

您正在瀏覽: 人算不如天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算不如天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