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算不如天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算不如天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我們算好,或者是想好,計劃好,而事實上,結果並非一定會朝着我們預期的方向發展,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很多事情我們也無法預料到的。

  就像今天中午的時候,媽媽從培訓班把我接回家。途中一個地方的時候,媽媽發現前方有一個水坑,而且這個水坑還是有點大的。媽媽本來打算往邊點騎。可是,這個水坑實在是太多了,即使往邊上騎也還是有水的。於是,媽媽只好放慢速度,因為只有這樣,這個水坑裡的水才不會濺到我們身上來。可是,正當媽媽正在緩緩地騎着。突然,後面有一輛電瓶車疾馳而過。當經過我們身旁的時候,那個水坑裡的水還是飛濺起來。而在旁邊的我們還是難逃此劫,我們還是被那個水坑裡的水濺了一身的水泥。

  哎!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呀!儘管媽媽算的好好的,只要我們慢慢地騎,就不會被水濺濕。可是,卻被別人弄濕了。

您正在瀏覽: 人算不如天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算不如天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