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憤怒的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淚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喜氣洋洋的來到了學校,可剛一進門就看到了我最討厭的同學張培淵。我深吸一口懷了戒心走進了教室,然後靜悄悄地繞過那顆‘‘定時炸彈’’坐到了位子上。‘‘唉,終於過去了不然他一定會大發雷霆的。’’我小聲嘟囔着。過了一會我才放鬆戒心拿出書來早讀,就在這個時候小胖豬王鑫朋向我走來,他和顏悅色的對我說:借我一枝鋼筆,我忘帶了。‘‘給你,別弄壞了!’’我說道。他點了點頭便再我桌上寫起作業,我也拿起書開始早讀,這時那顆沉睡已久的‘‘定時炸彈’’引爆了他向我喊到‘‘:王蘇豫告訴王鑫朋答案的!我要去告老師’‘我不解的回答道:我沒告訴他,我只是在早讀。他怒氣衝天的對我說:切,那麼他為什麼要在你那寫呀!我向他解釋到:他向我借鉛筆,是他要在這寫的。他氣勢洶洶地說:誰相信,除非你有為你證明!我可以為他證明!這時王鑫朋為我解釋到。不行,你們一定串謀了我一定會去告老師的說到這我不由自主的站了起罵了他一句可是心裡有100個1000個不情願,因為我要做個文明學生。可最後還是罵出口。他氣的火冒三丈像十幾機關槍似的向我吐出了一堆堆髒話,我再控制不了這顆平靜的心了也向他吐出了十幾堆髒話。他氣的怒不可遏走我面前繼續罵到。一種不堪受的怒炎直衝我的腦門,我握緊雙拳頭想衝上去叫他嘗嘗自己的厲害,可俗話說的好君子動口不動手,可是他似黑虎一樣用手推了一下這輕推一下可不要緊正好撞到綠源上的角,這可叫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一直抱着頭在地上來回踱步,再加上那十幾句髒話我哭了,我流下了憤怒的眼淚。 

張培淵我真沒告訴他答案,一定是你聽錯了。但也是我的不對,如果我不罵他就會引火上身了。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