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的憤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憤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快樂的風,能給人們帶來清涼,能給人們帶來歡樂,我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我聽見了地球哥哥的哭泣聲,我就問他:“地球哥哥,你為什麼哭呢?” 地球說:“我原本披了一件彩色、漂亮的外套,可是人類不斷地破壞自然、污染環境,也毀壞着我的衣服,昔日漂亮的外套沒了,如今,我披着一件髒兮兮的衣服,非常難看,而且我最近還得了重感冒,時不時地咳嗽,所以引發的震動形成了海嘯、火山噴發和地震,嗚嗚……”。我氣憤極了,不停地颳起狂風,有時還引發颱風、龍捲風,沙塵暴來了,一些沙子進入了人們的眼睛,他們痛苦不已,這是你們應得的懲罰!醒醒吧!人類,你們把大地和萬物生靈破壞成什麼樣了! 

  以後我依然自由地生活着,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人類欠着地球的情,欠着地球一件衣服!我希望人類能吸取教訓,痛改前非,重新創造一個碧水藍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風的憤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