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王的憤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王的憤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哇哈哈!我們的陰謀就要得逞了!”從沙王寶殿里傳來了沙王的奸笑聲。... 

  “報告!”一個沙兵急急忙忙的跑來,“什麼事?”沙王問,那個沙兵說:“西方無草無樹,是出兵的好地方!”沙王聽了,立刻下令:“立即出發!” 

  天,灰濛濛的。從西方捲來了一股強烈的沙塵暴。沙子快速的向人們的城市襲來。唉~人們這次要遭殃了!沙子吞沒了人們的城市,人們象發了瘋似的,到處亂跑,唉!這能怪誰呢?要不是人們亂砍亂伐就不會有這一天的!沙塵暴馬上要來到和平街破壞了!可是沙子卻停住了,那是因為沙王看見一群少先隊員正唱着:“我們是環保小衛士....”在種小樹苗。“撤退!”沙王突然發出這樣的命令,這令沙兵十分不解。一個大膽的沙兵問道:“大王,為什麼撤退?”沙王神秘的說:“人們終於醒悟了啊!” 

  同學們!保護環境,人人有則啊!不然,終會有一天我們棲息的地球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沙王的憤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王的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