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趕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趕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追趕快樂,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快樂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其實非常重要,沒有快樂,我對生活彷彿就失去了信心,生活中有許多人都在為此苦惱。老師,同學。我們或者是大家,都發生過這種事。快樂,彷彿她是一個不會隨便降在每個人頭上的小精靈。她很調皮,你是無法抓住的。大家不會輕易地找到快樂,因為她實在是太難找了,有時他還會來戲弄你,不時的把你弄傷心,他實在是太淘氣了,太調皮了。

  我想追趕快樂,讓他來幫大家創造出一個快樂的世界,讓她來版本大家抹去曾經不快樂的而經歷,讓大家恢復往日的笑容,我要追趕那快樂的精靈,追趕到她累的時候,我便會趁機抓住他,讓她給大家帶來快樂,我還會讓她把快樂帶給老師,給他們一個愉快的心情,這樣就可以在教師節的時候送給他們一份快樂的大禮。

  追趕快樂,把從他身上的得到的快樂帶給爸爸媽媽,讓她們的臉上不再帶有憂愁或者生氣,而是每天都是充滿笑臉。這樣我們大家才會開心。這也是快樂給我們的最後禮物。因為現在大家都快樂了。現在,你笑,我笑,大家都笑,這才是真正的快樂。我追趕的快樂就是這樣簡單。

  並不屬於自己,而是屬於大家的,而快樂其實又是要自己追趕的,大家快來追趕快樂,來尋找屬於自己的一份快樂吧。因為,由你追趕回來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四川瀘州龍馬潭區梓桐路小學四年級:李璐航

您正在瀏覽: 追趕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