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集五角形裡面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集五角形裡面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收集五角形裡面的快樂 標籤:三角形作文 收集作文 收集感恩作文 收集陽光作文

  今天上午,爸爸、我和媽媽進行剪五角形比賽。經過十分鐘的對摺疊圖的研究。我宣布:“比賽開始。”

  第一局:看誰剪得最快

  多虧我摺紙折的比較好,所以折好不在話下。可是剪出了問題,我剪的五角形是兩半的。我又趕忙拿出一張紙,重新折和剛才正好相反的一個五角星。這時媽媽已經在小心翼翼的剪了起來,爸爸正在拆成五角星。我拿起剪刀一剪下去,慌忙一拆。成功了。

  可是爸爸比我早一步。我只好無奈宣布:“第一局爸爸勝。”

  第二局:看誰剪得最好

  我拿了一張紙,小心翼翼的疊的很整齊,對齊了邊后又絞盡腦汁想:怎樣才能更規整呢?我抱着試試看的心理剪了下去,我展開一看。有點胖,如果在軍帽上綉這麼個傢伙還不難看死。我又重新折好。我看了看爸爸媽媽:爸爸也正忙着修改,他剪的也很胖,剪下去還是胖;媽媽正在對邊,由於邊不太齊媽媽又重疊了一個。經過了十分鐘的修改。全部完工。

  仔細對比一番,我的最好。我高興的喊到:“這一局我是第一。

  第三局:看誰剪得最多

  我一下撕下來了五張,經過一番手忙腳亂的疊后我用力一剪。爸爸媽媽正在一張一張的疊,顯然沒看見我這種疊法。我胸有成竹,這局比賽第一準是我的。經過十分鐘。我數了數:我的一共是二十四張,爸爸的一共是八張,媽媽的一共是十張。

  這次我又是第一。於是我又嚷到:“我是第一。”

  第四局:看誰剪得最怪

  我思忖了一番,剪出了兩半的、少兩個角的、胖的無以倫比的、瘦的沒法形容的和中間有個大洞的五角形。爸爸剪出了六個角的和一個瘦的沒法形容的中間有個大洞的五角形。媽媽剪出了兩半的、少兩個角的、六個角的,胖的無以倫比的和瘦的沒法形容的五角星。

  一番討論之後。我大聲宣布:“媽媽是第一。”

  最後我、媽媽和爸爸的比分是2:1:1,我是冠軍。我把我們剪的五角星收集起來,放在一摞厚書的下面壓平,放在一個大盒子裡面。爸爸問我:“為什麼要留着它們?”我笑嘻嘻的對他說:“收集五角形裡面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收集五角形裡面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集五角形裡面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