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教師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九月十日,我們和老師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教師節。

  我們的班級,這樣布置的:黑板上寫着,祝老師節日快樂這幾個大字。黑板周圍掛滿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屋樑上掛滿了綵帶。還把一些彩色的小金片裝進氣球里。一切準備工作就緒,派一名“哨兵”去觀察老師的行蹤。我們屏住呼吸靜靜地等待着。“哨兵”大喊一聲:“老師來了!”老師一開門,阿峰就急不可待地扎破了一個氣球,給老師一個驚喜。接着,我們就把大把大把的彩色小金片撒在了老師身上,就像天女散花一樣,美麗極了!老師也開心的笑了。

  我們還為老師買了一個大蛋糕,作為節日禮物。吃蛋糕時,琪琪竟然吃成了一隻“花臉貓”,逗得我們捧腹大笑。老師從走進教室到慶祝活動結束,笑容一直掛在臉上。班級里充滿了歡聲笑語……

  這是一個快樂的教師節!真希望老師天天都能這麼快樂!

  吉林省洮南市萬寶鎮煤窯小學四年級:程雷713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