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放了學。可是當我跑到學校外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爸爸的影子。我想:爸爸一定是在來校的路上堵車了。這麼想,我便到門衛室里耐心的等待着。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卻始終不見爸爸的身影,我心裡越來越着急。“嗨。你在想什麼?”我應聲轉了過去,原來是我們班的吳浩傑。也許我們一起玩,關係還算不錯,便向他訴苦道:“真倒霉,我爸還沒來,我想打電話但沒錢。你呢?”“我也是,但我有五角錢,要不借你。”“不用了,還是你打吧!”“不用了我已經跟我爸說過了,再說我家離着近,等會也沒事。”“好吧,謝謝!”

  這錢雖小,還真是雪中送炭,解了我的燃眉之急;這錢雖然很普通,但是足以讓我感到同學對我的關愛。這錢雖然很普通,但足以讓我感受到同學們對我的關愛。

  五年級:1433083657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