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 

  我一直沒有和老年人在一起生活的機會,我特別羨慕小朋友被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疼愛的感覺。 

  去年外公的去世,爸媽終於把外婆從農村接到我家和我們一起過。我高興壞了。我要好好享受被外婆疼愛的感覺。 

 外婆七十多歲了,身體微胖,滿頭的銀髮中間夾着幾撮黑髮,兩條眉毛隨着年齡的增長變的非常稀少,一雙不大的眼睛時常笑咪咪的,高鼻樑下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嘴。 

  外婆非常的疼愛我,每次上學前,她總是檢查我手套帽子戴好沒有。放學時,她總是早早的等在校門口,有時我上學前飯吃的不多,她就提前買個烤紅薯等在校門外,使我一放學就能吃上熱呼呼的烤紅薯,同學們都很羨慕我。不過,我從來不讓外婆給我亂買東西,因此外婆常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外婆很勤勞節儉,手裡有干不完的活。我的褲子腿彎處劃了個大洞,很久不穿了,被外婆剪了個胡蘿蔔圖案縫補在大洞處,竟非常的漂亮,我穿在身上高興的上學去了。我的幾件衣服在外婆修補后又都成為漂亮的衣服。外婆不太喜歡穿新衣服,她說穿新衣服幹活不方便。我和媽媽給她買的新衣服,她只有上街時才穿。 

  每當學校發生了一些事,我回家總是和外婆講,把我的想法告訴外婆,外婆總是耐心的和我分析事情的好與壞,對與錯。如果我做對了,外婆會表揚我,如果我錯了,外婆會批評我,讓我以後改過來。外婆從來不像媽媽那樣整天對我“河東獅吼”,還愛打我。 

  這就是我的外婆,我因為有這樣的外婆而感到非常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