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

  我有一個外婆,已經58歲了,頭髮已經有些白了。外婆很喜歡我,每年都希望我早點回老家。外婆對我很好,我就從幾件事中感悟出來了。

  那天,下着傾盆大雨。我和哥哥悶在家裡,不知道幹什麼。於是,我們趁外婆去做飯時,一溜煙跑了出去,玩兒去了。我對哥哥說:“哥哥,雖然下雨了,但也好玩,對吧?”哥哥點了點頭,我們把傘搭在雨多的地方,然後拿出小人書,躲在雨傘下看,很像蘑菇房,很好玩。我們褲子全濕了,卻渾然不知。玩到了下午3點,渾身濕透。回到家時,外婆擔心地問:“你們幹嘛去了?怎麼全身都濕了?冷嗎?”外婆不但沒罵我們,還關心的照顧我們。

  還有一次,我和哥哥想買一本書,叫《阿衰》,是大本的,要20元。我和哥哥湊了下錢,我有4元,哥哥才3元,還差得遠呢。外婆知道了,問:“你們真的想要嗎?”我和哥哥點了點頭。外婆從口袋裡掏出10元和5元,說:“剩下的錢就你們兩個分了吧。買點吃的。零食那些的。”

  我和哥哥很開心,就去書店把《阿衰》買了回來。還有2元,我和哥哥買了個果凍。但有想起外婆,只給我們買好吃的,我和哥哥感動了。馬上把果凍遞給了外婆,外婆卻說:“你們吃,我不喜歡吃。”可我和哥哥逼外婆吃掉。外婆終於答應了,把果凍吃了。我們就到一邊看《阿衰》去了,外婆卻感動的淚水都流下來了,自言自語:“真是兩個孝順的孫子啊!”

  希望外婆天天開心,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