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

  我有一個外婆,她很和藹,對我的生活的關懷,對我學習的關心,使我不能忘記。 

  外婆對我的慈愛使我感受最深,有一次盛夏,我來到外婆家,原本並不富裕的外婆卻給我開了空調,讓我能夠得到涼爽。可使我感觸最深的是在那一天,外婆的腳一拐一拐的回到了家,手裡頭還拿着一根冰棍,原來是下午我玩得大汗淋漓,外婆怕我熱的中暑,便不遠千里,來到了鎮上的一個小賣部為我去買了冰棍。我知道后,吃了那根冰棍,雖然已經快化了,但我覺得,這一根冰棍比任何的靈丹妙藥都要好吃。吃后,我的眼淚也止不住的向下流。 

  外婆對我的生活可謂是倍加關心。而對我學習上的管理也是有一套管理方案。 

有些時候,我偶爾也會去外婆家寫一些作業。所以,難免也會在題目上出現一些不會做的地方。而外婆總是看在臉上,急在心裡,她都會悄悄的去請教一下哥哥,讓哥哥告訴外婆解題的思路和答案,寫在紙上,最來把解題方法告訴我,讓我先把答案寫好,最後再讓我重新再去做一遍,直到我能夠解題為止。而在期中考試之前,外婆看見我到了她家之後,就我幫我請來“專人”——哥哥來幫助我解答那一些疑點和問題,有了外婆的學習方案,我學習起來也一下子輕鬆了不少,而且成績也上升了。 

  我要向我的外婆表示感謝,是她的關愛和對學習方法的指導,使我得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