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鬧彆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鬧彆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昊,金昊明,徐志洪,趙彥琦都是我的好朋友,並且我們是同班、同學、同住一個小區。 

  上個星期天,我約劉昊,金昊明,一起去航華公園玩,爸爸媽媽不放心也陪我們去了。在公園裡,我們正巧碰到了徐志洪一家,然後,她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金昊明帶了足球和羽毛球,我帶了羽毛球和溜冰鞋,大家建議先玩足球,由於徐志洪要照顧妹妹,所以我們三人只能兩人一組,一人一組,我和劉昊一組,金昊明一個人一組,玩的時候我們這組總是贏,他就說:“你們以多勝少我輸了也不服氣。”說著他就和我們鬧起了彆扭,不和我們一起踢足球了, 並把足球收了起來。媽媽知道我們鬧彆扭后,於是就耐心得勸說我們:“你們不要為了這點小矛盾就生氣,朋友之間要團結友愛,我也來參加你們的隊伍。”於是我們兩人一組進行羽毛球雙打比賽。徐志洪和她妹妹做裁判,我們打得滿頭大汗,很開心。金昊明好像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也不生我們的氣了,他又和我們和好了,我們又成為了好朋友。 

  如果你和朋友鬧了彆扭,我們要互相諒解、互相幫助,要珍惜同學之間的友誼。 

  三(1)班  孟祥蕾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鬧彆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鬧彆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