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老 師

  老師在我的印象中是即美麗又和藹的。 

我的班主任老師,她有着微微上翹的嘴,隨時帶着笑容;一雙明亮的眼睛,好像蘊藏着無窮的智慧;長長的捲髮隨意的披在肩上,自然地飄動着。對!她不僅漂亮、智慧,而且無私。詹老師把她的愛都給了我們。如果沒有老師就沒有現在的我們,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在老師培養下的盛開的花朵。 

  因為我們學校地處中心街道,為了安全,我們中午午飯是在學校吃。我們班裡是輪流抬飯,這天是林新躍和周歡怡抬飯,抬飯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因為我們班在4樓。前兩天周歡怡的腳受了傷,就在她上樓梯的時候悲劇發生了。只傳來悲痛的哭聲。旁邊的同學邊扶周歡怡坐下,安排同學飛快的跑回教室,聽到有人被燙傷,老師臉色都變了。很痛吧!讓我看看!”詹老師看到燙的不是太嚴重,才鬆了一口氣。 

老師就是這樣關心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說也說不完。在這裡我向我敬愛的詹老師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