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張老師,從一年級起就開始教我們,他中等個子,戴着一副眼鏡,和藹可親的面龐,微胖的身材.他講課有趣極了,時而開個玩笑,活躍課堂氣氛.張老師朗讀課文時抑揚頓挫,我們在老師的熏陶下,朗讀能力也大大提高. 

 記得那些天,教室里的窗帘壞了,一到下午,太陽光便長驅直入,我們坐在窗邊的同學可慘了,下午的課只能舉着課本上.我們舉着課本遮太陽,手都舉麻了,苦不堪言. 

 那天,我做完了課堂作業,看見張老師正準備踩到桌子上去.他又小心翼翼地拿起一根長杆子,要把窗帘掛上去.張老師踩的那張桌子是壞的,搖搖晃晃地"吱嘎"直響.這時,有位同學叫了一聲:"張老師!小心!"然後全班同學都望向了老師,有幾個同學趕忙上去幫忙.張老師搖了搖頭,說:"你們快點去做作業,我一個人掛就行了!"陽光照在老師臉上,不一會兒,老師的額頭就滲出了細細的汗珠,老師踩在搖晃的桌子上忙活着,窗帘扣一扣一扣地掛了上去.終於掛好了,張老師笑着說:"同學們整天舉着課本手也不舒服,還影響了上課,不如把窗帘掛上去好."老師一邊擦汗,一邊又翻開作業來批改了. 

 第二節課,我習慣地又舉起課本來遮太陽,同桌"啪"地打了我的手一下,說:"張老師都把窗帘掛好了,你還舉什麼課本?"這時,一種感動才驀地襲上心頭. 

 六年,忘不了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