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作者:羅嘉萍

  她,始終是微笑的。不論是雨天還是晴天,我天天都能看見她的笑臉。她溫柔的聲音字字句句都像鮮花那樣燦爛豐潤,深深地印在了我那小小的心田。

  她就是我的老師,一個全班同學都喜歡的好老師。老師的個高高的,喜歡穿一件粉紅的滑雪背心,一條白色的裙子,從我第一眼看見她,就喜歡上她了。

  老師有着一蓬像柳條似的細碎長發,臉蛋活似桃花,白裡透紅,黑黑的眉毛像一彎新月,老師的眼像兩顆黑水晶,又大又明亮。她的鼻樑高高的,小嘴猶如櫻桃又紅又亮,全身肌膚白白嫩嫩的,像一個荷花仙女似的,在荷花湖中翩翩起舞。

  記得有一次,藍敏同學的爸爸媽媽去了外地,藍敏只好在學校里吃早飯。同學們去打飯了,藍敏正要去,她一摸口袋發現早上帶的錢不翼而飛了。她想,餓一頓吧!可看着同學們碗里的番茄炒雞蛋,覺得更餓了。這件事被細心的 李 老師發現了,她端着一碗熱氣騰騰的飯送到藍敏面前,老師溫和地說:“吃吧!別餓壞了。”藍敏堅持地說著:“老師,您吃吧,您教我們已經夠辛苦了,還要把飯給我吃,您肯定會很餓的。”老師說:“藍敏,你再不吃,老師可要生氣了。”

  藍敏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老師微笑着說:“好吃嗎?”藍敏說:“好吃。”當我看到這個情景時,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一股暖流進了我的內心,我急忙拿起筆,寫出這篇作文。老師,您真是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