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萬人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萬人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快速地溜回座位,靜等陳老師的到來。“篤、篤、篤……”陳老的腳步聲由遠而近,終於,門口閃進一個身影,咦?這是陳老嗎?不像!我們陳老是個“黑”人,除了皮不黑之外,哪都黑,春天穿黑毛衣,夏天穿黑裙子,秋天穿黑風衣,冬天穿黑棉衣。我們一夥常在私下裡嘀咕:陳老如果再戴上個黑帽,扛上把大鐮刀,演死亡女神不用化裝。可今天閃進我們教師的這個人物,長發披肩,一件紅綢風衣,從領口到衣襟,圍着一整圈荷葉邊邊,兩眼顧盼如星……“哇噻,好酷啊!”“哇??青春煥發!”“哇,萬人迷!”我們這伙美少男的嘴巴張成了“0”形,不用手幫忙,嘴都閉不上了!

  看得出陳老的情緒也不錯,看來也想聽聽好話(女人都如此虛榮!)明知故問:“剛才你們哇什麼?”“哇,陳老您今天太美了!”“那找個合適的詞形容形容。”瞧我們的馬屁功夫:“光彩四射!”、“光芒萬丈”、“流光溢彩”、“顧盼生輝”、“仙女下凡”、“賽天上的女媧,超地上的西施”……我也趕忙拍一句:“雅典娜!”“什麼,婁家豪你說我什麼?牙太大!?”說完還趕忙捂嘴巴。“哎喲,我哪敢呀?我豈敢在和尚頭上找虱子,我說的是智慧與美麗的化身??雅典娜!”“哦,這還差不多。”多虧我的反應夠快,要不陳老的眼睛還不得“錐”死我?

  看得出老師的心情也確實不錯,目光如炬,口若懸河,妙語如珠,把課文講得是出神入化,聽得我們目瞪口呆,五體投地,要是能天天這麼上課,那該是多大的享受!

  但願我們的陳老師能永遠這麼青春美麗、容光煥發!

  五年級:佟肖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萬人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萬人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