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親愛的 老師大家都說你是一個辛勤的園丁,培養着我們這些祖國的小花朵,讓我們成我祖國的棟樑。你像是一隻紅燭為我們點燃了前進的道路。 

  老師沒有你,就沒有我們,是你將我們這些“小種子”培養成一顆顆大樹,讓我們綻開了花朵。你在默默無聞的傳授與我們知識時你卻一分一秒的變老了。 

  我的老師朱老師,她有一雙彷彿會說話的眼睛,臉上掛着一絲嚴厲。我的老師也非常的盡職,因為我在班上雖然成績不錯,可寫的這一手字,可別其他同學差遠了,所以每次作業老師總會到我的位置上來看,我的字進步沒有。可老師每來一次就失望一次,所以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把字練好,不讓老師失望,老師於是對我說;“從一個人的字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心,所以我每寫一個字都非常認真,仔細,一筆也不容錯,這樣我的字進步很快,有一次老師看時也笑了。拿着我原來的作業本,和現在的讓同學們對比,我心裡也很高興,覺得自己進步了。 

老師在學習上關心我們,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有一次,我們那時,是盛行甲型H1N1流感的時候,有許多的同學都適感不舒服,輕的老師送他們回家,重的老師還把他給帶到醫院檢查,沒事之後才放心,所以我們班上的每個人都很敬佩我們的老師。 

老師!我為我自己有你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