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升入了,回想起從前教過我的老師,我深深的感謝他們,但給印象最深的是程老師。

  程老師是我一、二、三、四年級的班主任。她高高的個子,留着一頭捲髮,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透露出智慧的光芒,她剛四十歲,臉上已刻滿斑紋,我知道,這是為我們日夜操勞的印記,是認真工作的憑證。

  她對我們的生活和學習都非常關心。記得我上三年級時,早上起床一看錶,傻眼了,已經八點十分了,我趕緊穿好衣服,背上書包,連早飯也顧不上吃就一溜煙似的往學校奔去。半路上,我想:完了完了,這回肯定會被老師批評的!到了學校,我看見老師站在教室門口朝大門外眺望着,我想那可能是在看我來了沒有吧!當老師看到我時,好像是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來了似的,扭頭走進了教室。我趕快跑上樓去,走進教室,老師示意我坐下,繼續講課……

  下課後,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心想:這下完了,該挨批評了!沒想到,老師態度和藹地問:“怎麼遲到了?以前從不遲到的呀!”我結結巴巴的說:“因……因為我昨天晚上看電視到很晚!”“以後不要這樣了,這樣會影響學習的,今天的作業會做嗎?”“有一題不會。”我低聲的說,老師馬上說:“來,我教你。”接着,老師便給我耐心的講解起來,直到我會了為止。記得那是一道簡便運算題,到現在我仍記憶猶心。

  現在想起老師對我的關心,真是永生難忘,我要在這裡大聲地說:老師,謝謝您!

  英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