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廢話老師??郭老師(俗稱語文老師,又稱老班)

  苗條的高個兒,帶着的永遠都是一副眼鏡,七分像個文弱書生,背着的永遠是個粉紅的挎包,和她的小巧玲瓏很搭調,手上捧着的永遠是3本書:課本、教師用書、練習冊。

  估摸着老班是孔子的後代,給我們做思想教育比上課還積極,想到某某某作業沒做,就開始洗抹布??又臭又長。一節課45分鐘,廢話能佔25分鐘,昨天剛講過,今天又強調,明天又開始:“作業,是學習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作業沒有完成就相當於……”

  放假閉學典禮前天,同學們開玩笑說老師要是把頭髮拉直了會很漂亮。結果在閉學典禮上我們果真看到老班一頭烏黑飄逸的直長發散發著陣陣芳香。就是一個瓜子臉比較小,璀璨的雀斑們和討人厭的黑痔集團不厭其煩的打擾着老班本來就黑的臉……

  西瓜太郎??陳老師(俗稱數學老師,又稱小牛)

  年輕人就是壯,從三樓飛奔至一樓跑過走道,衝過四個班級到我們班,大氣都不喘一口就開始上課。

  當老師在黑板上唾沫橫飛時,大家關注的是那個也許要剪劉海可剪壞了而變成西瓜太郎的頭,其次是那強壯的手臂,好象硬硬的扎那兒了,構成的輪廓特圓。她又喜歡在黑板上直接畫圓,比圓規還精確。(這是誇張)

  數學老師不會做思想教育,畢竟是新來的,就算會做,也只是在她自己的班上做,在我們班她只會爭分奪秒地講課。讓我們做題,才兩三分鐘,就說:“給你們兩三分鐘都做不出來,給你們二三十分鐘還是做不出來!”搞得全班鬱悶極了。

  同學給她的評價就是:上課語速過快,字跡潦草。不少人向老班反映,才讓字稍稍有些好轉。

  胖子先生??吳老師(俗稱生物老師,又稱國產冬瓜)

  四個字:人矮體重。

  幾個很八卦的人不知怎麼聯想到冬瓜,胖胖的,短短的,生物老師就帶上了這個頭銜。還有人私下罵他“矮冬瓜”,不過矮字不能體現出胖字,所以“國產冬瓜”就叫定了。

  生物是全班最嘔的科目。

  看到書上吸煙者的肺,同學們都噁心的不得了,國產冬瓜居然還帶了正常人的肺的吸煙者的肺給我們對比上課,下課55%的同學全去WC吐了,估計是國產冬瓜自己做個,粗糙的“工藝手段”,實在我們是看不上眼。

  國產冬瓜的字不潦草,但是比潦草更可怕??小。我們班70%是眼睛蛇,20%是半條蛇,潦草點勉強接受,小可是不行,所以,國產冬瓜是我們班上人氣最差的老師了。扶扶眼鏡裝宿儒是他的慣性動作了。

  老師,總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