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體育課 

  4月29日,是我第一次上體育課,(因為前不久生了一場大病,不能上體育課)我如同掙脫了牢籠的小鳥,可以盡情的活動啦! 

  來到樓下,丁老師便拿來了墊子。啊!老天,救救我吧!前滾翻、后滾翻可是我的“致命弱點”,我可不想出洋相,唉,師命難違呀!還是看看別人怎麼翻的吧。張宇?身子向前一傾,屁股一拱,就好像個圓溜溜的皮球向前滾去,動作標準,姿勢優美,我的一股欽佩之情油然而生。到我了,我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在打水——七上八下,又像有個活蹦亂跳的小白兔在怦怦直跳。我雙腿一抬,騰空一躍,但天有不測風雲,當我的腿舉到半空中時,卻來了個“金雞獨立”,腳怎麼也放不下來我雙腳拚命地蹬着,快速又有勁,總算把腳放下來了,就這樣稀里糊塗地做完了個前滾翻。后滾翻對我來說,可以說是難上加難。我把身體抱成一團,腦袋猛得向後一仰,膝蓋順勢往上一翹,可我就像一個四腳朝天的小烏龜,身子就是翻不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連吃奶的力氣都用盡了,才東搖搖,西晃晃,像個不倒翁似的翻了過去。同學們早就笑成了一片,有的笑得直不起腰來,有的笑得沒了聲兒,有地直捂着肚子,還有的甚至笑得在地上打起滾來,笑聲飛出操場,飛出了學校,飛向了廣闊的藍天。 

  下課鈴無情地響了,這堂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