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狠在“體育課”~糖翼故事集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狠在“體育課”~糖翼故事集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叮玲玲~叮玲玲~”上課的玲聲響了,大家都非常興奮,因為這節課是體育課,一碰到上體育課原本是整隊下去上的,但是大家都認為這就缺少了上體育課的自由成分,現在體育課從此在每個人的課程表上改成了“自由課”,這節課老師主要安排跑步考試,然後再是跳沙坑。 

  跳沙坑是糖的專長,她人又輕巧最適合跳沙坑了,可是翼卻不認為跳沙坑有什麼好的,跑步才是他的專長,就此兩個水火不容的優秀同學又開始吵架了,糖說:“你只會跑步有什麼用?跑步只有浪費力氣,跳沙坑既可以鍛煉自己的跳躍力,又省力氣。”翼反駁道“切!我看你是跑步只會跟在我屁股後頭的縮頭烏龜罷了,明明是你自己跑不出好成績,小短腿!”“什麼?!你很Heavy(沉重)耶!”糖氣的頭髮都快燒找了,“糖!翼!你們在幹什麼?!第一批同學已經考完了就剩你們了,快給我考試,不想要分數了嗎?!”“啊!是!老師!”糖和翼一齊站在了起跑線上,口哨響起,糖非常冒火翼說她跑步很差,所以這一次糖是非常認真儘力讓自己跑的最快,翼其實跑步贏糖是輕鬆一舉,但是翼就成心想慢點跑留在翼邊上打算溜溜她,誰叫糖和翼是死對頭呢,這下翼樂的不亦樂乎,心想“嘿嘿~誰叫你平時老是惹我,這次我就逗逗你。”糖看到翼在她後邊還以為自己跑步有進展了呢,就這樣他們一會兒減速一會兒加速,翼故意跑到糖的跑道上,糖看此情況,為了不和他糾纏下去浪費時間,就避開他跑到了邊上的跑道,翼又跟着糖跑到了另一條跑道上,還故意擠她,就這樣翼象跟屁蟲一樣跟着糖跑,糖又總是想避開他,他們圍繞着S形的跑道妞妞歪歪的跑了起來,邊上的同學也閑的無聊,紛紛做起了新聞報導,把手捏緊放在嘴邊當話筒,糖的粉絲甜在跑道外跟着他們跑,邊跑邊報導“新聞報導!新聞報導!現在正在進行激烈的比賽,兩個選手互不謙讓,咦?!奇怪了,平時跑步名列前茅的翼怎麼今天被糖甩到了後面呢,哇!糖真厲害啊,不愧是我的偶像,掌聲鼓勵!”“嘔!不!翼追了上來眼看就要追上了怎麼辦?!”翼心想“跟糖一幫的女生都那麼笨啊,不知道我是在手下留情!”“好!翼追上糖啦!糖還在掙扎中,兩方互不相讓,竟然又追了上來!…”“嘰里呱啦嘰里呱啦~00…”第一次享受高分貝的待遇,真是嘮叨,糖和翼不約而同的捂住了耳朵,當甜又要開話的時候,卻被體育老師攔下了“對不起!比賽中不能影響隊員,黃牌警告!”……還有更膽大包天的呢,翼的粉絲也隨之而來,他當的不是新聞報導,而是記者,他直接插進了跑道阻攔住了翼“翼同學,請問你對這次比賽有把握嗎?”……“快讓開!”“有多少把握?”眼看糖就要到終點了再不避開他趕上糖就來不及了“你再不讓開我就沒把握拉!”說著一把推開了他,“不愧是我的偶像啊,就是那麼謙虛謹慎~”…“咳咳~”體育老師乾咳了幾聲,打擾比賽選手太不象話啦!紅牌退出!”… 

  糖太喜愛跳了,竟然邊跳邊跑,果然速度不一樣了,眼看糖要衝破終點線了,翼當機立斷拿不了冠軍也不要她比我搶先,就做一回小人吧!不管了!本來是想玩玩糖的沒想到冒出那麼多扯後腿的人,翼縱身向前一撲,撲在了糖身上,“啊!!!”隨着一聲尖叫兩人一起撲倒在地上。糖也戰時成為了翼軟綿綿的肉墊子。 

  這時糖後腳往翼翹起來的屁股上狠狠的一踢,翼當場哇哇叫的跳了起來,這時糖不耐煩的講“你要壓到我什麼時候?!卑鄙小人!”“那你也不至於腳吧!”“對於你這種人就該這樣!恩~跳得還不錯嘛!”糖諷刺的說道,這時體育老師走來說:“由於翼的犯規,所以這場考試翼沒有分數,糖得到冠軍!”“哎!本來想逗逗她的,沒想到反成我佔便宜了!?”翼默默的說道,再聞聞自己的衣裳,全是糖的清香味。 

  經過了考試之後,該跳沙坑了,這時體育老師被校長叫去談事情了,考我們跳沙坑的是一個臨時的代課老師,翼對這個不包太大的希望,但是為了報仇翼還是堅持要跳,翼第五次才論到和糖比賽跳,所以他還是覺得前兩次可以先適應和練習一下,翼心想“沙子都是灰,那多臟啊!”想着他把衣服后的帽子帶在頭上才安心的比賽,由於他前後幾次都是帶着帽子跳的,可誰知道,糖卻猜出了他的邏輯,心想“翼平時都是很挑剔的,所以說他每次跳肯定都會帶帽子,如果我現在不找機會下手,到時候他一定會來報復我,不知道會用什麼手段。”想到這糖偷偷的跑到沙坑邊,捧了一些沙子悄悄放在了翼的帽子袋裡,雖然有些猶豫,“這樣做會不會太過分了點?但是又想想我就憑鬥嘴能力強過翼其它也都是翼欺負我,這可能是我最後的機會了,翼也是很記仇,前面的跑步他又出了丑又在同學前做了卑鄙手段,再不趕快下手出醜的說不定就是我了!”不好!第四輪了,糖馬上把沙倒進帽子帶里,帽袋垂了下來,翼也覺得濕漉漉涼絲絲的有些不對勁,但是為了能專心致志的贏糖,也沒起什麼另外的疑心,輪到糖和翼比了,心裡有為剛才做的事而緊張,不過當口哨響起,除了一聲大叫,全場安靜了,卻沒有任何聲音,糖稍稍看了一眼翼,他臉上全是沙,而帽子也已經帶在頭上,沙也倒進了衣服裡面,代課老師看了嚇了一大跳,馬上把翼送進了男式更衣室,代課老師翻了大半天都沒找到象樣的衣服,最好的也只有一對花花綠綠的睡衣了,翼知道了是糖害的馬上告訴了帶課老師,而代課老師的教育方法完全和我們的體育老師不同,“男同學嘛!就因該讓讓女同學,這點小事算什麼呢,現在換件衣服不就沒事情了嗎?!” 

  翼聽了老師這麼說,氣的火冒三丈,立馬跑向陽台,邊跑還邊說:“真是一節倒霉的體育課!”跑到了陽台上,他仰望天空大喊:“糖!我們這一輩子只會做敵人!我狠你!!!” 

  話聲傳到了糖的耳朵里,聽了這番話,她跑進女廁所,痛苦流剃,心裡非常內疚與慚愧,後悔起剛才做的每一件事,默默的說道“真的只能做敵人嗎?”

您正在瀏覽: 狠在“體育課”~糖翼故事集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狠在“體育課”~糖翼故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