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小孩都有一個夢想,我也不例外。假如我是市長,我將帶領廣大市民把保定市建設成全國之中頂級的城市。

  假如我是市長,我要擬定一個計劃,首先要抓城市衛生,帶領人們大量種植花草樹木,讓每一個人民養成不在牆上亂圖亂畫。張貼廣告,不隨手丟棄垃圾,不隨地吐痰的好習慣。家有貓狗等寵物之類的,要定時遛放,出門時主人要愛護花草樹木,不讓寵物們破壞整潔美麗的環境。

  然後,把我市的經濟建設搞上去,讓人們的物質生活逐漸提高:家家有住房,家家有車坐,讓人們的生活早日進入到小康水平,來迎接2008年奧運會的召開。最後,我要為我們的老師提高工資,因為他們的工作非常辛苦,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澆灌了祖國的花朵,指引了我們學習生活的方向。

  假如我是市長,我一定要再增長知識,為人民着想,為人民做出貢獻,爭取早日實現我的市長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