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市長叔叔:

  您好!我是某學校五年級的一名學生。

  在我市,到處可以看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宣傳標語。馬路邊上,各式各樣的垃圾桶美麗極了。最近,市裡正在大力提倡垃圾分類的概念。

  可是,我覺得光分類是不行的,要在要在垃圾桶上寫上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包括哪些。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學習過垃圾分類的知識,知道可回收和不可回收的垃圾如何區分。如果不知道,還是會亂丟一氣,不僅起不到環保和垃圾分類作用,而且會給垃圾回收工作。人員帶來了麻煩

  此外,我還發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有時候我們來過垃圾桶的時候會聞到一股很大的腐臭味。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現現在的一部分垃圾桶都是固定的,環衛人員夠不着垃圾桶底部,垃圾很難徹底清理乾淨。由此可見,垃圾桶發臭,不是因為環衛工人不盡職,而是因為垃圾桶設計不合理。在此,我希望,為了城市的美麗,為了清新的空氣,請市長叔叔再請人設計一些既實用,又好的垃圾桶,不要再讓那些臭味來污染我們的空氣。

  此致

  敬禮

  某某某

  2012年7月10日

  河南南陽宛城區棗林小學五年級:的薩爾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