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爸的“神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神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壞事,往往只會讓心情變壞。但我爸卻能使壞事“變異”,變得讓人高興。

  事情就從我爸第一次使用這種“神功”的那天開始說起吧!

  那是上學期的期中考試,我沮喪地帶着一個悲慘的成績回家。因為怕老爸罵,回家后我沒敢立刻說成績。哪知我沒說,老爸先問了。我只得如實招來。老爸沒有衝著我颳風打雷下暴雨,倒對我使出了哪招“神功”:“沒必要為這傷心,你可以為這件事傷心,也可以為這件事高興,就當是買個教訓吧”。我一想,對呀!倒過來想就行了呀!就這樣,我順得渡過了這個難關。

  對他的這種“神功”,我記得最清楚的不是這次,而是老爸第二次使用這種“神功”的時候。

  那天在余哲泓家瘋玩一通后,我回了家。一回到家,我就發現我的寵物鳥有一隻不見了。我去問老媽,老媽哭喪着臉,說:“昨天晚上飛了。”我一聽,馬上就愣住了,飛走的那隻正是我最喜歡的那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沒哭。結果這件事搞得我幹什麼都沒心思。老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於是又使出了那招“神功”。說:“你可以想象成那隻鳥通過努力獲得了自由呀!”。暈,老爸真是個樂天派。

  這利“神功”雖然看似普通,實際卻大有用處。樂觀面對一切困難,困難將變得不再困難!

  浙江江山實驗小學

  六(2)班

  周旺東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神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