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后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圓明園的毀滅》后感 

  今天,我學習了《圓明園的毀滅》,它讓我對英法聯軍感到憎恨。 

  圓明園曾經是一座金碧輝煌的皇家園林,是我國的瑰寶。圓明園裡面集國內外名勝40景,建築大型建築物145處,內外難以計數的藝術珍品的圖書文物。 

  然而,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圓明園。把圓明園內所有的珍貴物品統統掠走,不留一物,就這樣,把這皇家園林就這樣毀滅掉了。 

  我覺得他們真是最可惡的洋人。他們不但侵入北京,還把圓明園的珍貴歷史文物搶走。 

  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做一個有用的人,為祖國效勞。我們不能落後了,是因為我們落後,所以英法聯軍看我們弱小,才侵入我們中國。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不能讓148年前那場噩夢再次重演,不能再讓中華民族受盡屈辱的歷史在次重現。 

  作者:陳婉儀 

  指導老師:大腦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