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圓明園的毀滅》這篇課文,我感到了無比的憤怒。

  這篇精讀課文描述了圓明園昔日輝煌的景觀和慘遭侵略者踐踏而毀滅的景象。

  圓明園在北京西北郊,是一座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圓明園是“園林藝術的瑰寶”,園中許多景物都是仿照各地名勝建造的,圓明園是“建築藝術的精華”,圓明園中的建築有的金碧輝煌,有的玲瓏剔透,建鑿十分精巧。在圓明園中,珍藏着大量的珍貴歷史文物,收藏了許多歷代名人書畫作品,還有許多奇珍異寶。可是,1860年英法聯軍闖入圓明園把值錢的東西統統拿走,拿不走的,就用大車或牲口搬運,實在運不走的,就任意破壞,毀掉。這給世界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損失。

  這些可惡的壞人,燒毀了我們國家着名的皇家園林,他們是我們國家的大罪人!

  如今的圓明園已經回到了昔日的輝煌了,這讓我感到了無限的惋惜。

  城郊中心學校五年級:黃淑婷

您正在瀏覽: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圓明園的毀滅》有感 暫無評論